位置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市药检院组织开展新员工入职培训

发布时间:2021-03-22 文章来源: 深圳市药品检验研究院
分享到:

  2021年3月16日,市药检院组织开展新员工入职培训,2019年1月以后入职的新员工、实习生、进修生、合作培养专硕生等近50人参加培训。

  在院领导的组织和部署下,办公室、业务科、综合部、质管科、信息科、装备科、财务科、党务(人事)科相关负责同志精心策划准备了课件,对检验业务、规章制度、质量体系、岗位职责、工作程序、信息化工作、实验室安全、党务、人事、财务、文化理念、院发展历史及“十四五”发展思路等相关工作内容进行详细讲解。

  通过培训,达到了帮助新入职员工熟悉检验检测工作,熟悉药检文化、药检精神,尽快融入工作环境,高效开展工作的目的。新入职员工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提升了工作岗位的了解与认知,增强了信心,将加强学习实践,调整好节奏步调,聚焦工作职能,将“严谨、责任、创新、奉献”的深圳药检核心价值观贯穿在工作的每一个环节,做个优秀的药检人。

  下阶段,市药检院将持续完善和优化培训体系,推进培训工作常态化,为全院员工的成长与发展提供良好的平台。

市药检院组织开展新员工入职培训.jpg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