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沈阳药科大学党委书记徐凤翔一行到市药检院参观交流

发布时间:2021-08-04 文章来源: 深圳市药品检验研究院
分享到:

  2021年7月21日下午,沈阳药科大学党委书记徐凤翔一行到市药检院参观调研并就人才联合培养、科研合作、科学监管工作等工作展开交流。市药检院鲁艺院长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并参加座谈。

  徐凤翔书记一行参观了业务受理大厅,中药科普馆,消控室,荣誉室,有源医疗器械检测部半消声实验室、电磁兼容实验室,体外诊断试剂检测部PCR实验室等,听取了工作人员关于仪器设备、实验室特色亮点的介绍。座谈会上,鲁艺院长介绍了市药检院发展历史沿革、发展理念、业务领域、资源配置、走在前列的四大领域工作以及和沈阳药科大学前期合作情况等。徐凤翔书记对市药检院在检验检测、科学研究、管理创新、机制创新上取得的各项成绩给予赞赏和肯定。随后,双方展开深入交流,下阶段将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加强信息交流,一方面整合资源优势,继续推进专业人才联合培养,另一方面广泛开展交流,加强产学研科研课题合作,推动科研成果转化,助力药品科学监管。

  据悉,市药检院与沈阳药科大学有着深厚的合作基础,此次徐凤翔书记的到访,将进一步加强院校深度合作,使双方合作更加具体、更具可操作性,实现互利共赢、协同发展。

IMG_8545.JPG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