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点滴热血暖人心!市药检院积极参加无偿献血活动

发布时间:2021-09-16 文章来源: 深圳市药品检验研究院
分享到:

  2021年9月9日,市药检院收到一份特殊的“感谢状”。“感谢状”由深圳市血液中心颁发,以表达对市药检院大力支持和积极参与无偿献血事业的感谢。同天,该院化学药品检验室党支部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前往深圳市血液中心南山献血站,开展集体无偿献血活动。
此次无偿献血活动中,党员干部带头参加,职工踊跃报名,共有党员和非党员同志9人参与活动,年龄跨度从1999年出生的22岁到1972年出生的49岁,其中7人是首次参与献血。他们用实际行动将"我为群众办实事"落到实处,诠释了无私奉献的大爱精神。献血后大家纷纷表示,关爱别人就是关爱自己,无偿献血就是延续生命,每一滴血液,都是爱心的传递。

  近年来,该院在自身实现高质量发展的同时,积极投身公益事业,积极组织参与无偿献血、精准扶贫等多项社会公益活动,赢得了社会的普遍好评,树立了良好的社会形象,充分展现了深圳药检人助人为乐、积极履行社会责任的优良品质。

照片7.jpg照片6.jpg照片5.jpg照片4.jpg照片3.jpg照片2.jpg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