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市药检院喜获市场监管三八红旗先进集体等多项荣誉

发布时间:2022-05-07 文章来源: 深圳市药品检验研究院
分享到:

  近日,市市场监管局机关妇委会印发关于表彰2021年度市场监管三八红旗先进集体先进工作者和先进个人的决定。市药检院荣获市市场监管局2021年度“三八红旗先进集体”称号,王晓炜、王淑红、李文英、杨涵、陈宁、刘晶晶、马粤闽、闵龙慧等8名同志荣获“三八红旗先进个人”称号。

  市药检院共有女职工156人,占总人数的61.7%,其中获中级以上职称女职工占总人数59%;国际及国家级专家占9%,曾获省、市巾帼文明岗,市三八红旗集体,市五一巾帼标兵岗荣誉称号。近年来,在院党委的团结带领下,女职工攻坚克难,不让须眉,在检验检测、科研创新、各级重要技术平台搭建、WHO-PQ认证实验室创建、国家药监局重点实验室创建、疫情防控等各项工作中发挥了中坚力量,为政府监管和生物医药产业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坚实的技术支撑。

  风劲帆满海天阔,奋楫扬帆正当时。下阶段,市药检院将继续做好妇女群团工作,再接再厉、开拓创新,为药检事业发展再建新功。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