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专业高效携抗疫,无私奉献助防控

发布时间:2022-07-14 文章来源: 深圳市药品检验研究院
分享到:

  5月27日,深圳华大智造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执行副总裁刘健一行代表华大集团为市医械中心送来“专业高效携抗疫,无私奉献助防控”的锦旗,对市医械中心为该公司的两款疫情防控关联优先注册审批产品所提供的高效、专业技术服务表示诚挚的。谢。

  4月中旬,华大智造公司两款紧急用于新冠病毒抗原检测试剂盒配套使用的干式荧光免疫分析仪进入医疗器械优先注册审批程序,且注册时限极为紧迫。市医械中心在得知上述情况后,迅速组建响应小组,第一时间完成相关工作部署,积极协助企业做好检测前各项准备。按照各项目专人对接、并联检测的工作机制要求,制定了测试计划,并根据多场地、多样品平行测试方案启动电磁兼容、使用性能和电气安全项目检测。相关工作人员夜以继日,不到二十天时间即完成了两个产品的全部注册检验工作,并对产品技术要求编制提出专业意见和建议,为相关产品助力疫情防控打下坚实基础。

  刘健执行副总裁一行参观了深圳市医疗器械检测和生物医药安全评价中心实验大楼医疗器械领域相关实验室,随后,双方进行了交流座谈,就进一步开展全生命周期测试、标准化研究、全球市场准入一站式检测、产学研等项目合作以及加快推动科研成果转化进行了深入探讨。

  锦旗既是荣誉,也是信任,更是使命。市医械中心将继续不辱使命、坚守初心、提升能力、优化流程,打响深圳市医疗器械检测中心品牌,为深圳医疗器械产业发展提质增效,走向价值链高端赋能助力。


华大送锦旗合影1.jpg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