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共筑产业发展,市医械中心受邀开展医疗器械注册送检业务培训

发布时间:2022-07-14 文章来源: 深圳市药品检验研究院
分享到:

  近日,市医械中心受深圳市医疗器械行业协会邀请开展医疗器械注册产品送检要求及资料准备专题培训,124家医疗器械企业派代表参加了此次培训。
该培训面向广大医疗器械企业国内注册申报人员和法规人员,旨在通过强化培训,使研发、生产企业熟悉创新医疗器械注册检验要求及流程,更加顺畅的开展医疗器械国内注册工作。

  市医械中心综合业务部杨涵副主任担任培训主讲师,就注册产品送检要求及资料准备具体案例做了生动的讲解。参会企业就送检过程中遇到的疑难问题进行提问,培训老师结合法规要求以及业务经验,针对具体产品做了专业解答,得到广大学员一致好评,为企业提升注册送检效率和水平提供助力。

  下一步,市医械中心将充分利用自身专业优势,与医疗器械行业协会形成合力,针对企业堵点、痛点、难点问题,继续为企业提供精准、优质服务和技术指导,为我市医疗器械产业高质量发展赋能。

图片1.png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