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开展述职活动 提升履职能力——市药检院召开2022年上半年部门述职大会

发布时间:2022-09-20 文章来源: 深圳市药品检验研究院
分享到:

  8月1日,市药检院召开了2022上半年部门述职大会,院领导班子、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出席会议。

  此次述职会议是一次对全院各部门2022年上半年工作的总结回顾,也是一场部门之间的学习交流会。会上,18位部门负责人结合职责,展示了半年来的亮点工作、重点工作和目前发展中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下半年的工作目标、思路和规划。

  院党委书记、院长王冰对各部门担当作为、尽责实干,取得的各项成绩表示肯定,对各部门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他指出此次述职工作会各部门准备充分,在全院上下营造了比、学、赶、超的良好氛围,有效激发干事创业的积极性和主动性,达到了预期效果。 并对下阶段工作提出希望:一是提高战略定位。各部门主任要站在更高层面、更高平台,以更大的视野进行更深入的思考,用宏观思维谋划科室工作定位、产业服务举措。二是提供决策参考。各部门要围绕“大科研、大服务”的思路,把具体工作放到服务科学监管、服务产业发展和提升深圳药检院在全国的领先地位上去考量,为领导决策提供科学有效的参考。三是加强年轻人才培养。要着眼全院发展大局,用心用力发现、培养和推荐优秀年轻人才,为药检事业的全面发展提供人才支撑。

第4条.jpg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