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市药检院举办第二期实验室开放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6-06-20 文章来源: 深圳市药品检验研究院
分享到:

6月15日上午,市药检院举办了2016年度第二期实验室开放日活动,深圳市和顺本草药业有限公司——深圳市和顺堂医药有限公司精品中药生产基地的5名人员参加了本次开放日活动,并与市药检院相关部门负责人就技术标准、检验方法、仪器设备等方面的问题进行了交流座谈。

本期实验室开放日活动开放区域为中药检验实验室。在受理大厅参观过程中,企业人员对市药检院业务受理、检验、科研等工作情况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在座谈交流过程中,企业人员与市药检院人员就部分中药饮片品种的检验标准、检验方法等方面的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在中药检验实验室参观过程中,工作人员对各实验区域一一进行了介绍,并向企业人员介绍了实验室数据、试剂耗材、仪器设备等实验室相关的管理情况。

实验室开放日活动是市药检院加强与本市“三品一械”相关企业的沟通和交流,充分发挥对外技术服务作用的重要举措之一。下阶段,市药检院将继续按照年度计划开展此类活动,积极发挥对本市相关企业的技术支持和指导作用。

W020160620424172394299.jpg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