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市药检院王珏同志获国家食药监总局科技和标准司发函表扬

发布时间:2016-03-21 文章来源: 深圳市药品检验研究院
分享到:

近日,市药检院收到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科技和标准司《关于王珏同志借调期间工作表现的函》,对该同志在借调期间思想、工作、作风等方面给予了高度肯定,并对市药检院对国家总局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了感谢。

2015年10月至2016年3月期间,市药检院王珏同志因工作需要,赴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科技和标准司综合处参与“互联网+”大数据重大项目工程系列工作。借调期间,王珏同志工作认真负责、积极主动,各方面均表现出色,受到国家总局科技和标准司领导和同志们的一致好评。 

市药检院历来重视中青年干部的综合素质培养,多次派员赴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国家药典委员会、中国食品药品检定研究院等上级单位学习、锻炼,并多次获得好评,在全国药检系统中为市药检院人才培养树立了良好的形象。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