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市药检院78名女职工参加“深圳女子马拉松赛”2人跑进体验组前30名

发布时间:2016-04-11 文章来源: 深圳市药品检验研究院
分享到:

498时,第二届中国(深圳)女子马拉松在深圳大剧院魅力开跑,共吸引来自中国、美国、澳大利亚、韩国等13个国家4000名女性跑者参加。大赛设三个组别,分别为“全程组”42.195公里、“半程组”21公里、“体验组”5.5公里。市药检院工会联合女工委组织全院78名女职工参赛,其中1人参加全程组、1人参加半程组、76人参加体验组,全马选手林亚珠、半马选手曾利娜均以优良成绩完赛;体验组选手金毅、刘敏以3019秒的成绩跑进体验组前30名。 

参赛队员们早早来到比赛地点,阵容严整,蓄势待发。四月的微风吹拂着每位深圳药检“女神”的笑脸,充满活力的她们自信飞扬,青春的气息如同出生的朝阳,蓬勃的力量如同阳光般挥洒。此时此刻,跑道便是她们精彩的舞台,声声加油便是她们最高的奖项,这是意志的拼搏,更是耐力的挑战。  

本次女子马拉松,市药检院参赛人数占全院女职工的70%以上。巾帼不让须眉,在深圳药检事业的发展上,全院女职工不仅顶起了半边天,更是用辛勤与智慧书写了属于自己的篇章,得到了上级部门与社会公众的认可与肯定,近年来,先后荣获“三八红旗集体”、“先进妇女组织”,深圳市“巾帼文明岗”、深圳市“五一巾帼标兵岗”广东省“巾帼文明岗”等荣誉称号。 

       W020160411397288378073.jpg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