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市药检院通过实验室资质认定扩项现场评审

发布时间:2016-04-13 文章来源: 深圳市药品检验研究院
分享到:

410日,由广东省质量技术监督局组织的专家考核组对市药检院开展实验室资质认定扩项现场评审,现场通过了保健食品、化妆品、药品包装材料等3大类5个项目的检验能力。

评审专家对照《检验检测机构资质认定评审准则》及市药检院制定的《管理手册》、《程序文件》等管理体系文件要求,通过安排现场实验,现场检查,查阅仪器档案、人员技术档案、原始记录及报告等方式进行了客观公正的现场核查。评审组认为市药检院实验室管理体系运行符合规范,人员能力、设备环境符合要求,满足扩项相关检验工作的需要,并对需进一步改进和完善的地方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市药检院此次顺利通过实验室资质认定扩项现场评审,进一步扩大了检验范围。下阶段,市药检院将进一步提高规范化管理水平,提升检验能力,为食品药品监管提供更加有力的技术支撑。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