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市医械中心践行“六个服务”理念,再获医械领域国际龙头企业锦旗点赞

发布时间:2023-05-17 文章来源: 深圳市药品检验研究院
分享到:

  4月21日,通用电气医疗系统(中国)有限公司法规部总监殷殷一行代表GE医疗送来一面“专业严谨办实事,创新服务赢人心”的锦旗,对市医械中心一直以来为GE医疗产品注册检验、测试难题整改提供的全方位技术支持表示感谢,并对相关工作人员过硬的专业能力和优异的服务意识表示赞赏。

  我国医用电气设备新版系列标准(GB9706.1-2020系列标准)发布后,为帮助企业快速完成标准换版,助力国家稳步推进新标实施,市医械中心有源部践行主动服务、靠前服务、上门服务、热情服务、全程服务和持续服务等六个服务理念,提前布局,统筹规划,快速获得相关标准资质,并主动调研,了解先行企业换版需求,为其提供全方位技术支持。当获知GE医疗系统性本地化生产亟需启动大批产品换版变更注册时,市医械中心迅速成立专项工作小组,主动与GE医疗沟通对接检验项目,协助企业做好测试前准备。本批变更注册涉及产品类别多、检测任务量大、检测时间紧迫。市医械中心根据实验场地与检测设备情况,制定了多样品多场地并行检测方案,优化检测资源配置,圆满完成项目进度。针对新旧版本标准要求的差异部分,市医械中心还在产品技术要求修订、电磁兼容测试、电气安全和性能测试等方面为企业提供了很多专业建议和全面技术支持,协助GE医疗产品快速完成新版标准变更注册,助力新版标准实施落地。

  殷殷总监一行还参观了深圳市医疗器械检测和生物医药安全评价中心实验大楼医疗器械相关实验室,并进行了交流座谈。会上,侯建勋院长助理介绍了市医械中心的发展历程、战略布局、业务规模、科研情况以及服务理念。殷殷总监对市医械中心硬件设施、服务能力、检测质量、工作效率和服务理念等多方面予以高度赞扬和肯定。双方就下一步开展更深层次的技术交流和合作达成一致。

  锦旗和赞语,不仅是企业对市医械中心服务能力的肯定和服务理念的认可,也是对中心继续优化检测流程、提高服务质量的激励。未来,市医械中心将坚守初心、牢记使命,进一步提高科研创新能力和集成化服务能力,充分发挥技术资源优势,继续为医疗器械企业开展技术研发、产品创新、市场准入提供多维度技术支持,为深圳医疗器械产业高质量发展持续贡献深圳药检力量。

GE医疗来访合照(1).jpg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