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信息

结直肠癌新药安维汀,进入中国内地市场

发布时间:2015-02-09 文章来源: 中国医药报-王旭
分享到:

  日前罗氏公司宣布,作为中国内地首个引入的抗肿瘤血管生成肿瘤治疗药物,安维汀(贝伐珠单抗注射液,英文商品名Avastin)获得了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SFDA)批准,用于联合以5-氟尿嘧啶为基础的化疗,治疗转移性结直肠癌。该药已于近期正式登陆中国内地市场,进入各大医院以满足中国转移性结直肠癌患者的治疗需求。

  癌症是现代城市人口的头号杀手,我国约每5分钟就有1人死于结直肠癌。随着安维汀进入中国内地市场,我国广大转移性结直肠癌患者将迎来全新的生命曙光。上海罗氏制药有限公司总经理温陈佩茜女士表示,“作为全球首款抗肿瘤血管生成肿瘤治疗药物,安维汀已在美国、欧洲、我国香港特区等全球120多个国家和地区获批。在美国,该药用于结直肠癌、非小细胞肺癌、乳腺癌、恶性胶质瘤和肾细胞癌等疾病的治疗,其安全性已经得到多项临床试验的证实。迄今全球已有超过80万名肿瘤患者接受了安维汀治疗。”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