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市药检院派驻检查工作获企业点赞

发布时间:2024-01-22 文章来源: 深圳市药品检验研究院
分享到:

  1月15日,深圳康泰生物制品股份有限公司送来锦旗和感谢信,对市药检院派驻检查员丘艺涵、蒲红2人在派驻期间细致严谨、勤勉高效的监督检查工作及提供的技术服务表示感谢。市药检院王冰院长、王平副院长、刘洪伟中心主任助理接待了康泰生物质量管理负责人陈建刚一行。此外,赛诺菲巴斯德生物制品有限公司也发来感谢信对市药检院派驻检查员郑霖表示感谢。

微信图片_20240122101547.jpg

  派驻检查员们利用自身技术优势深入生产一线,对企业生产工作提供针对性和洞察性建议与指导,将监管工作贯穿于企业每日的生产、质控和供应活动中,积极支持企业的上市供应准备活动和产品处理活动,保障了企业生产活动稳定有序,促进生产合规性持续改进。

  自2019年起,市药检院已累计派出驻厂监督检查员13人,其中康泰9人,巴斯德4人。其认真、高效的工作精神和勤勉优良的工作作风赢得了企业的尊敬和感谢。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