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扬子江药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徐浩宇带队到市药检院参观调研

发布时间:2022-09-20 文章来源: 深圳市药品检验研究院
分享到:

  2022年8月20日,扬子江药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徐浩宇一行到市药检院调研,市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市食品药品安全总监王利峰,药品处处长张天陪同调研,市药检院院长王冰、副院长王晓炜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徐浩宇董事长一行参观了市药检院业务受理大厅、医疗器械检测和生物医药安评中心,听取了工作人员关于仪器设备的应用、实验室特色亮点及目前开展的检验和质量标准研究情况。本月12日,由市药检院和中检院中药所联合开发的“全能型中药智能检验机器人Alpha Test 1”项目已孵化落地扬子江药业集团,并签署合作备忘录,共商中药检验智能化、数字化发展。此次调研,双方就加强中药智慧检验成果产业化落地、生物安评等进行了交流。

  据悉,扬子江药业集团创建于1971年,是科技部命名的全国首批创新型企业。集团总部位于江苏省泰州市,现有员工16000余人,旗下30多家成员公司分布泰州、北京、上海、南京、广州、成都、苏州、常州等地;营销网络覆盖全国各省、市、自治区。连续6年位居中国医药工业企业百强榜第1名,2020年综合营收超过千亿。是中国食品药品检定研究院、江苏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指定的“实训基地”。

第11条.jpg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