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市药检院王晓炜副院长带队到深圳市维琪医药研发有限公司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2022-09-20 文章来源: 深圳市药品检验研究院
分享到:

  8月23日,市药检院王晓炜副院长带领化妆品检验研究相关技术人员赴深圳市维琪医药研发有限公司调研,搭建国家化妆品重点实验室与化妆品新原料研发企业合作交流桥梁。

  调研会上,王晓炜副院长向维琪医药介绍了市药检院作为首批国家药监局化妆品监测评价重点实验室的平台优势,维琪医药董事长丁文锋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研究方向以及新原料备案情况。双方就化妆品新规下新原料的巨大发展机遇进行了热烈讨论,并借助市科创委可持续发展科技专项项目对化妆品领域扶持的契机,探讨了在项目申报、科研合作、人才交流、大型仪器开放交流、检验检测技术以及委托检验等方面的合作切入点。随后,市药检院一行参观了维琪医药的研发实验室,双方的技术人员就实验室高端仪器设备的配备、新产品和新技术的开发等具体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自化妆品新规实施以来,维琪医药已完成3个化妆品新原料的备案,是中国皮肤活性多肽市场的领军企业和最具创新能力的中国原料企业之一。此次调研拉近了市药检院与化妆品生产研发企业的距离,为进一步精准对接服务企业打下了良好基础。

mmexport1661311389065(1).jpg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