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化妆品技术规范“国家队”拟入选名单公示!市药检院2名专家榜上有名

发布时间:2022-09-20 文章来源: 深圳市药品检验研究院
分享到:

  2022年8月26日,国家药监局发布化妆品技术规范委员会委员拟入选名单。市药检院王晓炜、邬晓鸥等2名同志通过层层遴选程序成功入选,是唯一一家有2人入选的副省级药检机构。此外,王晓炜同志还是国家化妆品补充检验方法评审专家等。

  化妆品技术规范委员会由国家药监局组建,旨在贯彻落实《化妆品监督管理条例》,进一步做好化妆品技术规范的制修订工作。近年来,市药检院在化妆品检验和标准研究方面成绩突出。成功创建国家药监局化妆品监测评价重点实验室,入选国家首批化妆品风险监测工作组成员单位、国家首批化妆品抽样检验复检机构。累计主持、参与各类标准制修订25项。

  市药检院2名专家成功入选公示名单,不仅体现了专家自身过硬的专业技术能力,更是国家药监局对该院化妆品检验技术能力的肯定。下阶段,市药检院将以此为契机,充分发挥专家的引领作用,深耕化妆品领域,持续开展检验技术能力提升和质量标准研究,为保障我国化妆品质量安全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