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深圳药检院参加市直机关工委举办“忠诚这面旗——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七一主题活动演出

发布时间:2018-07-03 文章来源: 深圳市药品检验研究院
分享到:

7月1日,深圳市直机关工委在深圳会堂举办“忠诚这面旗——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七一”主题活动。深圳药检院“杯子手影舞——《追随》”经过层层筛选,在81个初选作品中脱颖而出,作为深圳市市市场和质量监管委精心选送节目,代表深圳市市场和质量监管委参与正式演出,献礼党的生日。

参加演出的19名同志服饰整齐,精神饱满,斗志昂扬。自始至终,大家随着音乐节奏认认真真的做着每一个动作。凭借创新的想法、新颖的方式、贴切主题的表演,赢得了现成各位领导及观众的热烈掌声和由衷的赞叹。

为迎接此次文艺汇演,深圳药检院参加演出的19名同志做了充分的准备,在一个多月里,他们牺牲个人业余时间,每天下班后集中排练,整个过程付出了艰辛的努力。为进一步保证节目演出效果,使之更贴近“七一”党的生日主题,深圳药检院演出人员不断创新,整个节目前后改编10余次,经过无数次的反复练习,最终为观众呈现了一场精彩的视觉盛宴。

“杯子手影舞——《追随》”由深圳药检院自编、自导、自演,用绚丽的荧光、创意的手部动作再现了九十七年前,那一只只郑重宣誓的手托起的古老民族的新希望,不断变幻出的国旗、党徽、脚步、和平鸽等画面及阵阵铿锵的敲击声,诠释了新时代共产党员紧紧追随党的脚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开创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辉煌的决心。

附件: